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物业党支部召开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1月10日下午,物业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贾学峰主持,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积极缴纳1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李鹏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宣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48页至第55页有关内容。

      支部书记贾学峰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物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确保航向不偏移、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做好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参与社区融合共建、对标做好支部自身建设七个方面重点汇报了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性学习成效,同时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2024年支部主要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一是建立理论学习长效机制,以上率下长期坚持学习。二是丰富学习形式,坚持把学习党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继续持续深化党员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不断增强师生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公司党总支书记李鹏充分肯定了物业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他表示支部工作在组织上细致严谨、准备上充分到位、学习上有记录和体会,同时能够把业务工作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相结合,起到了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同时对2024年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培养更多优秀的群众主动入党,壮大党支部队伍,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丰富学习形式,要参考相关资料、案例及时事热点,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达到全员参与、互相提高的效果。三是持续发扬“红色物业”精神,多走出去学习、交流,提升支部管理水平。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等依次汇报了个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

     最后,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