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职工自身安全宣教工作的提示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公司各单位:

       近期社会各类居家安全事故、电诈案件频发,为进一步加强职工自身安全宣教工作,提高职工日常安全意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职工日常出行交通安全教育,加强个人交通工具检查,切勿带故障上路,在校内驾驶交通工具速度必须保持在30公里/小时以下,根据交通工具类别佩戴头盔、安全带,骑行电动自行车时严禁带人行驶,进出校门时服从安保人员指挥,不违规停放车辆,严格遵守学校及国家相关交通安全法规。

       二、加强职工财产安全教育,不泄露自己个人信息、不点未知链接、不听不信不转账,积极下载反诈APP学习相关知识。

       三、加强职工消防安全教育,日常生活中不私搭乱接电线,不将电动自行车(电瓶)带入室内,休息及外出时及时关闭燃气及电源开关,发现燃气泄露时及时关闭阀门并请专业单位处置,不在室内、消防通道堆放杂物,严格遵守学校及国家相关消防安全法规。

       四、定期检查职工宿舍,督促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及时清理宿舍杂物,不在床上抽烟,不在宿舍内养宠物。

 


                                                                                                                          综合部  质量管控部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