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学生公寓党支部将学生非机动车保护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到底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2月26日,气温日渐回暖,新学期第一课如期开课,为使学生出行方便,学生公寓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对假期前学生非机动车遮盖的雨布进行回收。

       由于寒假期间天气恶劣,遮雨布上覆盖一层厚厚的霰,增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难度。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紧密配合,一组党员手持剪刀,将遮雨布与非机动车绳索固定处剪断,另一组党员紧跟其上,将遮雨布上的霰清理下来,随后合作将遮雨布整齐叠好,虽然天寒地冻,大家干劲十足,工作热情丝毫不打折扣。

 

       活动中全体党员团结协作,高效有序推进,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给学校师生带来便利的同时,更多的是收获了一份责任感,今后将此项服务工作常态化进行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