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恪尽职守,做合格“守门员” ——记录物业服务部项目二部工作点滴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81

     本网讯(通讯员  徐紫娟)4月29日下午13时36分,图书馆出口处秩序维护值班人员陶从申在与早班人员交接时,发现二楼公共区域台灯处有一名男子探头探脑,在每张桌子旁边徘徊,形迹可疑。仔细观察后,陶从申与入口处的当班人员交代好,和干事何发一起上楼进行查看。稍后通过入口登记信息处进一步询问,了解到该男子并非我校学生,是高途教育机构一名工作人员,准备到各楼层发放广告宣传。

      图书馆作为全校师生的重要学习场所,是精神文明的窗口,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领域,不允许到处散发广告宣传单。在对其进行一番教育后,该男子承认了错误,并保证不会再来图书馆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此事,秩序维护人员深刻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应提高警惕,对进出人员加强识别,做一个合格的“守门员”,为图书馆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