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组织集中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3月5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会议开幕式。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政府工作,明确了今年主要预期目标以及梳理了今年部分重点工作,报告既关乎国家命运,又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鼓舞人心,现场氛围浓厚。

        会后,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各类网络平台等渠道持续关注了解和学习全国两会的有关信息,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实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