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校园“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近年来,随着校园车辆的日益增长,停车位越来越紧张,而往届毕业生离校后留在校园内长期闲置不用的非机动车辆,不仅占用大量停车资源,影响校园环境美观,而且对师生们的学习、工作、生活造成了巨大不便。为此,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学生公寓党支部党员下沉学生公寓,开展校园“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支部党员踊跃参与,将学生公寓周边的“僵尸车”清理、整理集中存放。

       清理整治前,公司网站和公寓各楼栋提前公告了关于“僵尸车”清理的通知,提醒车主对所属车辆进行标识,擦拭干净,按规定停放到非机动车指定停放区域。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展现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经过清理,使学生公寓非机动车辆停车区变得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学生公寓党支部牢固树立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师生解决问题,用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变化,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