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物业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3月28日下午,物业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贾学峰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积极缴纳2月、3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贾学峰领学了“深刻认识和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专题内容。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宣锦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司副总经理胡冰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提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学习贯彻,抓好自身问题整改,以上率下,示范带动。

      党总支书记李鹏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对标对表,紧扣实际工作,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严守安全底线,强化管理、增质提效,开拓进取,全力完成公司2024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新财经”改革。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后会进一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全力以赴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开展了抵御校园宗教渗透专题教育并安排布置2024年春季学期校园宗教传播渗透风险隐患排查相关工作,号召党员积极发动群众,培养更多优秀的群众主动入党,壮大党支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