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根据党委教师工作部署安排,6月30日上午,公司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学生公寓党支部、物业党支部19名党员参加,1名党员因病请假。

       活动上,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传达学习了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中明确的“六条禁令”、领学了《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划出了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上通报了鄂经院监发(2022)第1号文件关于给予艾小龙开除处分的决定。王水斌作两点要求:一是广泛宣传师德师风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师德师生的自觉性;二是切实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做新时代合格的高校教职工。

      本次师德师生警示教育活动,对全体党员既是一次思想的教育,更是一次政治的洗礼,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凝聚师德正能量,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圆满完成好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