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报道之四十四】 物业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63

      本网讯(通讯员  张锦)2022年6月30日上午,物业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传承经院精神,以奋斗姿态起航新征程。

      首先全体党员缴纳6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共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有关内容,通报了公司党总支《湖北经济学院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问题清单》内容,学习传达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有关精神、湖北经济学院跨越发展大会暨双碳人才培养高端论坛有关精神,结合安全宣传月主题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观看了视频——《生命重于泰山》。此外,王水斌书记就党务检查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支部党员围绕实践活动主题,就实践活动开展纷纷建言献策,特别就汀兰苑家属区物业管理工作开展了热烈研讨。支部书记高利霞结合近期物业支部走进教学区、集中深入开展“灭蚊行动”分享了下基层、 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感受。高利霞书记强调,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她指出,只有把师生感受放在第一位,我们的服务工作才能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