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报道之四十六】 亿优公司党总支物业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15

        本网讯(通讯员  张锦)2022年7月28日下午,物业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支部书记高利霞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缴纳7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新闻通稿,深刻领悟“两个 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受到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湖北工作的实际行动;学习2022年度“迎七一”青年师生党员座谈会发言材料汇编,特别是温兴生书记关于后勤党建工作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支部书记高利霞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进一步阐述,她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时重要讲话精神,用心去感受10位青年师生党员的故事,并从中吸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会上围绕近期实践活动进行了专题研讨。战高温斗酷暑,党员干部王水斌书记带领支部相关同志到市内家属区检查,深入实地了解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支部党员奋战在各自岗位上,开展值班值守、绿化保洁、工程维修、服务接待、巡视巡查等工作第一线,圆满完成“三创赛”等学校教学科研活动及省公务员考试阅卷、资教生培训接待等后勤保障任务,全力做好留校学生学习保障服务,以及师生生活服务,在具体工作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把我们物业服务工作做好。此外,他还就疫情防控、暑期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作了具体要求。